NBA篮球专业赛事推荐分析

对于足球篮球大小赛事,由奥运、NBA、欧冠、五大联赛、世界杯、全明星赛,由专业分析师陪伴大家一起讨论以及解析,这里欢迎所有喜欢体育竞技,尤其足球篮球的球迷朋友们一起加入讨论,分享自己的看法,多多交流多多分享。

【NBA】首都军趁势灭火:奇才 VS 热火


【NBA】首都军趁势灭火:奇才 VS 热火

比赛时间:2017-4-9 星期日 07:00

.

卷庄大神赛事专业分析

奇才近期喜获两连胜,球队状态值得肯定,目前奇才正与猛龙就东区第3名争得正紧,全队求胜欲望极为强烈,首都军本季在主场保持高达75%的胜率,且场均可净胜对手5.1分,球队主场威力颇为惊人,目前这支球队在进攻端的火力颇猛,此役面对体能严重受限的热火,奇才完全有望以速度优势来拖垮对手。

热火上仗作客不敌猛龙,球队吞下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绩,球队状态令人担忧,上仗输球之后热火落后第8名也达到1个胜场,球队目前仅存理论晋级希望,其形势极为不妙,上仗面对猛龙,热火防不住对手进攻箭头的强攻,而球队自身进攻配合也打不起,热火输球的同时也耗费了相当多的体能,球队此行恐无力与奇才飙战。

.

卷庄大神初盘预测

让球推荐:奇才-5.5

大小球推荐:全大 215

球队推荐:奇才

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
NBA,足球,大神球迷讨论群:524632298、验证问题输入9888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