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篮球专业赛事推荐分析

对于足球篮球大小赛事,由奥运、NBA、欧冠、五大联赛、世界杯、全明星赛,由专业分析师陪伴大家一起讨论以及解析,这里欢迎所有喜欢体育竞技,尤其足球篮球的球迷朋友们一起加入讨论,分享自己的看法,多多交流多多分享。

NBA季后赛第二战:凯尔特人 VS 公牛


NBA季后赛第二战:凯尔特人 VS 公牛

比赛时间:2017-4-19 星期三 08:00


赛前分析:

       绿军第一战输给公牛后,士气因为托马斯的家庭意外士气低落,但是这场不一样,绿军为了抢夺决赛门票势必会做出强力调度,而且在明天的比赛过后,小托马斯要去参加妹妹的丧礼,全队上下一条心一定会想要将胜利献给他妹妹,凯尔特人赢球的机会狠大,但是赢球输盘的可能性更大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战的输赢关键就在蓝板球,公牛队比率军多拿了19颗蓝板球,俗话说:制霸蓝霸球就能掌握比赛的动向。这场刚好验证了这句话,内线的攻防战再第二战想必一定是兵家必争之地。

赛程表



个人NBA足球讨论群:524632298 验证问题输入9888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