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篮球专业赛事推荐分析

对于足球篮球大小赛事,由奥运、NBA、欧冠、五大联赛、世界杯、全明星赛,由专业分析师陪伴大家一起讨论以及解析,这里欢迎所有喜欢体育竞技,尤其足球篮球的球迷朋友们一起加入讨论,分享自己的看法,多多交流多多分享。

NBA季后赛第三战:步行者 VS 骑士

NBA季后赛第三战:步行者 VS 骑士

比赛时间:2017-4-21 星期五 07:00


赛前分析:

步行者此役将是背水一战,比之win or go home的比赛也相差无几,毕竟N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0-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,步行者此役回到主场必定拼命。而对于骑士来说,球队的防守似乎并没有因为进入季后赛而有什么大的改变,而大比分领先后的懈怠倒是完美的继承了常规赛的优良传统,两次险些被步行者逆转,无疑也给了步行者巨大的信心。


初盘推荐:

让球推荐:骑士 -2.5


个人NBA足球讨论群:524632298,验证问题输入9888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