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篮球专业赛事推荐分析

对于足球篮球大小赛事,由奥运、NBA、欧冠、五大联赛、世界杯、全明星赛,由专业分析师陪伴大家一起讨论以及解析,这里欢迎所有喜欢体育竞技,尤其足球篮球的球迷朋友们一起加入讨论,分享自己的看法,多多交流多多分享。

NBA季后赛第三战:灰熊 VS 马刺

NBA季后赛第三战:灰熊 VS 马刺

比赛时间:2017-4-21 星期五 09:30

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

赛前分析:

      灰熊虽然回到主场拥有主场优势,但二号位的问题依旧是无法解决,塞尔登防守平平,进攻两场比赛仅有5分进账,也没有什么贡献,似乎菲兹戴尔可以考虑人员的轮换调整改变策略,否则伦纳德场场爆一个人就解决了。黑白双雄实力尚存,但经不住马刺的车轮大战,且自身进攻不利三分劣势是绝对的硬伤,康利虽然能力不错,但又要组织进攻,还要提供外线火力,防守端还需要防守帕克,消耗太大,又无人能替,对于灰熊来说,各方面无疑都是绝对的下风,恐怕翻盘无力。


初盘推荐:

让球推荐:马刺-3.5


个人NBA足球讨论群:524632298

验证问题输入9888


评论(1)

热度(4)